小剎哥哥 千辛萬苦 、 跋山涉水 的努力之下,

歷經 三顧茅廬 、 三過家門而不入 的過程中

終於邀請到部落客專家 于文強老師!!

來到台中為我們教授部落格經營的丿步...

blog.jpg

最後也終於敲定5/3在台中開課了!

參加的人真是非常的幸運,實屬難得的機會....

 

P1310927.JPG 

 

此次課程的上課地點,特別挑選在學校的教室裡面,特別有當學生的感覺...

 

 

P1320799.JPG 

一走進教室,迎面而來的就是......

親切、帥氣、大方、幽默、詼諧、平易近人的講師,強 哥...

....這樣應該不會太狗腿吧 XD....

 

本次課程的內容精采萬分,受益匪淺...

課程中不斷的提到,一定要自己STAND OUT...

在茫茫的人群中,優秀的人很多,主動冒出頭的才有機會!

而怎麼把自己突現出來,讓別人來發現你,甚至挖掘你...

經營部落格要像經營事業一樣,要永續經營,

擁有熱情、專長與經濟回饋...才會長久...

而如何去包裝、設計與行銷更是一門學問...

 

上完這個課程,一句話就是讚....

本來還是各懵懂無知的小朋友

經過這次課程的洗禮之後...瞬間成長為青少年啦!

哈哈...接下來就是努力的規劃與實踐啦....

再套一句強哥的話:學習不能停,好還要更好

 

 賺

這次參加的13個人,可說是有燒好香、做好事........

此次完美的結束,還沒有參加的人,期待下次的機會吧...

如果你等不及了,可以去買本書來朝聖一下吧...

               【    blog.jpg    】

創作者介紹

耐人尋味

人中狂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ㄚ?
  • 達人

    哈囉~~你好~~

    有空可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這裡有好康的事情要報給大家知道喔~~

    這可是關於台灣未來的咖啡飲食文化大變遷喔~

    喝咖啡.吃飯.就可以賺錢~~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http://tw.myblog.yahoo.com/ebox_73/
  • 喝咖啡..聊是非...><

    人中狂龍 於 2009/05/08 11:01 回覆

  • Hua5634
  • 那就加油哦!
  • 感謝您...

    人中狂龍 於 2009/05/08 1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