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ff02.jpg

史上第一本  無厘頭哲學  勵志圖文書

【 別說我瞎掰 】

【 Don't ever think i am bluffing 】 

 


 

 

在一個 下的跟 消防水柱 有的比的 下午XD

 

發現了一個牛皮紙的包裹

 

躺人中狂龍的桌子上

 

打開ㄧ看

 

原來是 強哥 寄給我 讓我朝思暮想的 情書 書籍 

 

這是只有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的福利喔!

 

打開包裹 果然不出我所料...

 

完完整整的ㄧ本

 

【 別說我瞎掰 】

bluff01.jpgbluff03.jpg

加上 "超感動"簽名的呦!! 

 bluff04.jpg

其實 人中狂龍 在上班到昏頭轉向的時候  

 

會偷閒到

 

超感動 的部落格 

 

狂笑ㄧ番 放鬆一下 

 

整個心情會像加滿油ㄧ樣 

 

繼續 偷懶 上班

 

 

 

在拿到【 別說我瞎掰 】後 

 

更是迫不及待的

 

馬上廢寢忘食的從頭看了三遍 

 

真的是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XD

 

 

 1232735926.jpg

 

 

【 別說我瞎掰 】

  

跨越無厘頭、爆笑與另類

  

尤其她"鋪梗"的技術

 

堪稱 一流ㄟ~

 

常常令人笑顏開懷、放鬆心情

  

當中 劇情 包含 

 

感情職場成功.  生活 

 

讓你能在清鬆愉快的閱讀中 

 

也能無形學習 

 

而且主題特別使用 中英對照 

 

讓你順便學學英文喔

  

真的是好處多多喔 

 

保證

 

精彩絕倫、捧腹大笑

  

暑假又要到...

  

買本【 別說我瞎掰 】回家啃吧 

 

保証讓您暑假作業 不會空白XD

 

 


沒有看過 超感動 的作品 嗎?

在這裡引用 超感動 的新作

給看倌品嚐一下

 

標題  :    回憶:我在PUB打工的日子

don1.jpg


高三那年,老媽被倒了會,家裡的經濟狀況頓時陷入危機。

對於本來就半工半讀的我,壓力自然也就更加沉重了。

白天在日本料理店打工,晚上下課又趕到PUB當服務生。

我在PUB是當吧台的,我不會調酒,所以只能算個吧台助理。


我們店裡是賞大酒的,店內有很多漂亮的正妹,

只要賞正妹們喝酒,正妹就能陪客人聊天。

我負責調酒給正妹們喝,記算她們今天賺了幾杯酒和一些打雜的工作。

賞酒的價格當時是一杯300元,公司和正妹們各抽一半,

有些正妹手腕高明,一天可以賺個30-40杯不成問題。

這些正妹姊姊,知道我缺很大,所以常常幫我和客人要小費。

每天看著她們喝酒,我都很擔心。畢竟酒喝多了可是傷身的呀!

所以,我把公司酒(螺絲起子)偷偷換成柳橙汁,

因為在PUB的燈光下很難分辨的出來。




但沒多久,就被老闆發現了。



don2.jpg 



don3.jpg 


don4.jpg


當時我心想:「糟了,我要被炒魷魚了!」

老闆眼睛一直盯著我改良後的「千杯不醉正妹酒」,
沉默許久‧‧‧


表情就像是在思考該怎麼處理我這個問題人物。


然後,開口對我說:







 

 






don5.jpg 

過了不久,老闆還買了幾箱的蔓越莓汁,告訴我以後公司新增「紅酒類」的調酒。

不過,紅酒好像沒人喝調的‧‧‧所以正妹酒的傳說在一個禮拜後,被某位客人拆穿而進入歷史。


─ END ─


【別說我瞎掰】那裡買

bluff01.jpg 

 

各大書局都有...

 

或是 博客來網路書局 也有的啦!

 


 

延伸閱讀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http://clonyeh.pixnet.net/blog/post/27595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中狂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