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4.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夜 怎麼過...

當然不能平平的就放過這個節日呀!

火雞大餐 交換禮物 一向是這一天的重頭戲

當然人中也不能免俗的也跟大伙搞一場美食.交換禮物轟趴啦...


今天的轟趴聚會 選定在梗王ajuju的家中舉辦
因為可以盡情的搞破壞...哈...
這次預定的餐點 千奇百怪 非常豐富
首先當然要先餵飽自己的五臟廟
先來場美食趴踢啦!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2.jpg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1.jpg

先訂了兩個必勝客的大披薩
在準備其他美食之際
先填填肚子的空虛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3.jpg

由小剎熱情提供的飲料!
還尚未上市的氣泡水機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5.jpg


什麼是氣泡水機呢?
顧名思義用了這台機器就可以自己製造"氣泡水"
利用機器把鋼瓶裡的二氧化碳打進水中,就可以變成高級餐廳中常見的氣泡水
再加上特調糖漿,就可以搖身一變變成汽水

~~摘至
[試用] 如果沒有這台氣泡水機,你把妹就不威了~~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4.jpg

今天帶了三種口味-柳橙芒果、檸檬、蘋      果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芬      達、雪碧、蘋果西打
口感及味道不輸罐裝的喔!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6.jpg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8.jpg

聖誕節當然不能沒有 雞 啦!
這一隻是咕咕香甕缸雞!
在西屯路上 蠻多人去吃的!
價錢不便宜 不過雞肉蠻入味的 味道很香
還附有雞油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7.jpg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09.jpg

這一隻是BBS上討論甚多的
66義式烤雞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0.jpg

美食當前  話不多說
馬上有請今日的分解劊子手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1.jpg

日本潮男--酒雄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2.jpg

台灣宅男--EVAN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3.jpg

先來個大卸八百塊吧!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4.jpg

這兩隻雞各有特色 調理的方式也不一樣
不過相同點 就是....
都是好吃的雞(廢話XD)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5.jpg

接著由潔米鳥媽親自下廚的 好媽媽薑母鴨
這裡有它的製作秘辛
~~
冬季限定。好媽媽薑母鴨~~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6.jpg

薑母鴨 可以說是冬天最好的朋友
冰冷的天氣 來碗薑母鴨
身體馬上就暖和起來囉
尤其 好媽媽薑母鴨 不簡單
鴨肉非常的好吃 不會讓你咬下去硬梆梆的
湯頭也是鮮甜!
便宜又好吃...
想要嘗鮮嗎?
這裡可以訂購喔!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8.jpg

接下來換ajuju展現他的功力了...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19.jpg

先來個悶煮蛤蜊...
把蛤蜊的精華逼出來...
順便先來嘗嘗蛤蜊....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0.jpg

再來是養豬人家上場了...
現在出現在台前的是-頂級梅花火鍋肉片!
這間"養豬人家"
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認證的優良養豬場及中央畜產會認證的黑毛豬場認證
推廣衛生健康的優質豬肉及產品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1.jpg

把肉片丟到蛤蜊湯裡面
吃起來有不同的滋味...
是種複雜的滋味
只能意會不能言語...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2.jpg

接著通過司令台的是...
特級五花烤肉片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3.jpg

由石氏兄弟一同掌盤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4.jpg

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 度過了聖誕大餐!!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5.jpg

接下來 是 聖誕夜的重頭大戲
交換禮物
在把禮物編號完之後
先來抽順序籤!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6.gif

由梗王AJUJU率先 博杯 抽出!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6.jpg

並依順序陸續抽籤!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7.jpg

這是由EVAN同學提供的糖果
每個人都有一個XD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8.jpg

小剎 抽到 阿荳的玩偶吊飾
那個玩偶叫啥...
我完全沒聽過><
不過 有個澎澎的爆炸頭 還蠻可愛的啦!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29.jpg

酒雄抽到碧芬的海賊王-喬巴 面紙盒
剛好是一個寵物的大小
天氣冷 剛好可以抱著取暖XD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0.jpg

小欣抽到酒雄
遠從日本偷渡回來的 掏耳棒...
聽說還蠻好用的...
交換禮物 用這個 應該沒人想到吧= =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1.jpg

EVAN抽到小欣的
幸運草擴香瓶-槴子花味
這是啥味道@@?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2.jpg

阿荳抽到JAMY的多用途高貴置物箱
還蠻有質感的!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3.jpg

碧芬抽到EVAN的迪士尼雨傘
是算好最近會下雨嗎= =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4.jpg

接下來是可憐的人中
抽到AJUJU的禮物...
再抽到的瞬間 整個心都全涼掉了
這小子的東西肯定讓人想打人....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5.jpg

果不其然!
竟然是海綿寶寶的泡麵碗...啃...
還附了包 王子麵給我...
可惡...下次不要在路上遇到~吼~~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6.jpg

Jamy抽到小剎的海綿寶寶面紙套
原本還以為是包包之類的...
那麼大一包!
不過掛在牆上 抽面紙...也還蠻歡樂的啦!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7.jpg

AJUJU抽到的是保丹的禮物...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8.gif

海綿寶寶小槌子
敲下去還有聲音喔!
瞬間 我覺得 我的泡麵碗 比較實用XD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8.jpg

保丹 抽到 我 的 ELLE花茶杯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39.jpg

接著大家把禮物集中 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不約而同的使出
小茶手勢之腳架穩定式...哈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40.jpg

禮物大合照...
看來海綿寶寶 還蠻受歡迎的!呵...

98聖誕夜美食交換禮物趴41.jpg

最後是人員的大合照
美食.交換禮物轟趴踢 大成功!大開心!

最後 人中 在這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囉!

 


延伸閱讀
小剎 [生活] 聖誕趴 之 一定要交換禮物的啦!

 

人中狂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aint
  • 台灣宅男的封號不是人人可以叫滴.....XD
    用小小的錢換得happy的聖誕夜~真的很棒呀.....
  • 我對你算不錯了...
    記得請我吃飯...

    人中狂龍 於 2009/12/28 15:24 回覆

  • proync

  • 現在可以自己做汽水啦
    真先進
    好豐盛的聖誕大餐呀
    HAPPY NEW YEAR
  • 我覺得自己做的比較好喝耶~

    新年快樂!

    人中狂龍 於 2009/12/29 11:00 回覆

  • ajuju630
  • 相信是你堅強的意念感動上天
    讓你可以幸運的抽到我的禮物
    使你在寒冷的冬夜中
    可以享用熱騰騰的泡麵
    超讚的啦!!XD
  • 你給我記住...吼~~

    人中狂龍 於 2009/12/29 11:01 回覆

  • starrailway
  • 推潔米鳥媽+1
  • 哈...好吃的薑母鴨

    人中狂龍 於 2009/12/29 11:01 回覆

  • jamyyyy
  • 海綿寶寶面紙套掛在我家餐廳真的蠻逗趣的說
  • 家裡的氣氛應該會變的很輕鬆

    人中狂龍 於 2009/12/30 13:00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黑默覺得喬巴是大獎@///@-b讚
  • 難道黑默是海賊迷@@

    人中狂龍 於 2009/12/30 12:59 回覆

  • Sandy
  • 哈, 看起來是個很歡樂聖誕趴~
    送茶杯組感覺真的有比較.......... 老派一點 (逃~~)
  • 歡樂的日子 就原諒妳~~吼~~

    人中狂龍 於 2009/12/30 1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