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889743437.jpg  

經過了多年的沉寂

不是偷懶喔!真的是翻牆太麻煩

(自我合理化)

人中決定在3/29青年節 宣告自己還是青年啦~

喔~不是!

其實,這天是人中前往對岸工作而無法繼續分享下去的那一天!

在這幾年的沉潛,許多的人事物都變了!

 

首先承上篇  狂龍家族新成員報到-小甯

這位小baby已經變大支了= =

小甯00.jpg  

再來小baby又多了一個弟弟了

新予.jpg  

哈哈~非常可愛又調皮搗蛋的兩姊弟!

 

另外在2012年年底,夥同兩位好友完成了"說走就走"的單車環島

由彰化出發逆時針前往墾丁,轉北經宜花東,再由台北南下回彰化

九天八夜全程1047KM 全程以"意志力"完成壯烈的目標!

a1.JPG g24.JPG

出發前=>出發後

環了一圈,真的瘦了6kg

自信與表情也不一樣了,哈~

環島證書.jpg  

當然,有人會說口說無憑

那只好秀一下環島完成的證書啦!

晉升為"勇咖"的行列(純屬炫耀~哈...)

IMG_6666.JPG   

再者,許許多多的親朋好友也陸陸續續的邁向人生的階段

就不一一贅述,也祝福大家幸福、健康、快樂

 

而今,人中也在這此宣告

今天開始

繼續享受美食、觀察生活、

並期望分享更多的美好的事物給大家

 

而BLOG名稱也更改為 "耐人尋味"

不只是美食的味道,許多大家了解或想挖寶的體驗,

凡舉旅遊、運動、生活...,人中也會持續的分享給大家!

盼 兄弟姊妹 父老鄉親 有空再來坐坐吧!

 

 

 

人中狂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