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世界.jpg  

全球80個國家.超過600萬人熱烈響應的心靈樂活運動!

給自己ㄧ次機會帶上紫手環挑戰它吧!

不只讓你的心理更為健康!

更能創造樂觀美好的世界!

 


 

在得知有這本書的時候

就對它抱著極大的興趣

抱怨其實就是把自己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傳播出去

它也會像感冒ㄧ樣 將負面的心情傳染給別人

ㄧ直下去會變成惡性循環

如同另ㄧ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

好比佛教說的 造口業

業障越積越深 內心也不見得快樂

負面的能量也越來越多 

 

試想...

 

如果大家都有樂觀的態度?

如果大家遇到事情都能積極正面?

如果大家都能先想想自己再來看別人?

如果大家都能改變負面的言語與思維?

......

我相信現在的世界 應該會充滿美滿與快樂吧!

 


作者 威爾.鮑溫
發起了一項「不抱怨」運動
邀請每位參加者戴上一個特製的紫色手環
只要一察覺自己抱怨,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
以此類推
直到這個手環能持續戴在同一隻手上21天
那時你就已經養成不抱怨的習慣了

不到一年,
全世界就有八十個國家、
超過六百萬人熱烈參與了這項運動
學習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
甚至進而影響了他人
讓這個世界充滿平靜喜樂、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
而你也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分子
一起來體驗「不抱怨」的神奇力量
在本書中,威爾.鮑溫除了要介紹這個特別的「不抱怨」運動
也將藉由許多平易近人的生活故事、以及溫暖懇切的心靈建議
一步步地探索我們為什麼會抱怨
抱怨是如何破壞我們的生活
我們又要如何驅除這種殺傷力十足的語言表達形式
戴上紫手環,給自己一個機會堅持下去
你就能擁有心想事成的無怨人生!

 


目錄

 

【前言】紫手環的力量

Part1 無意識的無能
   我怨故我在
   抱怨與健康

Part2 有意識的無能
   抱怨與人際關係
   覺醒時刻

Part3 有意識的有能
   沉默與怨言
   批評者與聲援者

Part4 無意識的有能
   臻入化境
    21天優勝者

【結語】己立立人,己達達人

 


 常常聽到同事,抱怨公司的人事、財務、長官......

 

常常聽到朋友,抱怨工作、健康、家庭......

 

但是.....

抱怨真的就能挪轉乾坤、解決事情嗎?

 

 

其實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自認自己是樂觀開朗的人

對我來說應該並不是難事!

但是真正開始的時候,第一天就發現自己也有抱怨的情形了

紫手環第一天就換了三次...

有時候當抱怨來的時候還不自知><

不過慢慢的...

要說話的時候 會多想了一下 再說出口

到後來會注意到自己的言行舉止上有哪些地方不妥

對自我反省有極大的幫助

這是ㄧ本幫助 提升自己心靈的ㄧ本工具書

推薦給您看囉!

 

不抱怨的世界.jpg 

還在遲疑嗎?還在觀望嗎?

博客來網路書城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中狂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