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甯01.jpg

大家好!!

請叫我小甯!!

 

我是人中狂龍的姪女!選在3月12號來報到囉!!

 


小甯02.jpg

這是我剛從媽咪肚子裡蹦出來的第一天喔!

眼睛小小顆的...只能用瞇瞇眼看你喔!

小甯03.jpg

我很乖的!除了吃飯 換尿布之外...

我都不哭不吵 很寧靜低...

阿~~~愛睏囉!!

還沒睡飽 再繼續補眠囉~!!

小甯04.jpg

回到家一個禮拜的時間...

還是很好睡!

我睡覺的姿勢千變萬化!!

不用拿武器對著我 我也會投降喔!!

小甯05.jpg

嘿!!

來划個超人拳吧!!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而且我睡覺還會偷笑喔!!呵呵!!!

看了我那麼多變又可愛的照片...記得給我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中狂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